北天

判天地之美,析万物之理。


主坑三体、月计与ff。
主世界观“群星计划”,主原创与元素拟人。会写三体师生组同人,多数为白艾思第一视角。
目前家里的元素拟人立绘如无意外则都由画师筷子绘制,在制作人设的时候会写明,因此日常发图并不特别进行标注。
非常,讨厌,别人,不打招呼就学我的设定。
(如果提前征得我同意则不包含在内)

——愿每个无愧于心的创作者都能获得群星。

求求了,看过隔壁CP总结的小可爱点进来看我一眼

……我认为再怎样,这样对待别人的劳动成果也是不对的。

还请大家多多注意,文也好图也好其它的也好,都是作者努力过的成果。转载或给人的时候注明出处也是应该的,这是一种尊重。

非常感谢大家。

惊之:

 @寒夜方舟 小兄弟,你搬运我的知乎答案还不标明出处和作者,收获一票热度和哈哈哈的时候,问过我这个过气文手的感受吗:)

收到读者肯定的时候回复:“本仙女可是三体社会学伪砖家~误~”的时候,请问你的内心活动是什么?

别急着删完跑路,我截图存档了😌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谢谢👌


评论

热度(38)